【图】韩式鼻子整形 让你的五官更出彩

2017/11/14 10:2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整形如今越来越多见,整形的方式从单一的手术变成了填充和注射两种模式,这两种方法各有不同,选择哪种方案需根据需求而定。下面我们为您介绍鼻子整形的这两种方式。

来源:站酷

韩国整形在世界都很有名气,我国很多人都跑去韩国整容,相信不少年轻人都做过韩国鼻整形手术,在韩国几乎每个人都接受过微整形,因此韩国的女生都是很漂亮的,在韩国专门整容的街,甚至一些重要的领导人都会整容,这在韩国很正常的。但由于韩国有很多医院的运作不规范,导致整容失败的例子不断发生,因此,现在大家已经不那么相信韩国整形了。

来源:站酷

鼻子的地位是很重要,它在我们的脸部中央,如果鼻子不好看,美貌就会降低,因此鼻子不好看的朋友都想通过整形手术来改变自己的鼻子。隆鼻的有两种方法,一种是假体隆鼻子,一种注射隆鼻。这两种方法的效果和危害有很大的不同,持久性也有区别。所以当你有准备隆鼻子的时候,要仔细了解清楚它们。

注射隆鼻:这种方法通常是针对鼻子矮小的人群,将透明质酸通过注射的方式改变鼻型,这种透明质酸没有什么副作用,它也可以用来消除皱纹,填补苹果肌,甚至丰唇,效果是有效的。创伤也很小,手术的时间更短。

假体隆鼻:不过鼻子的缺陷严重,假体填充的方法更加有效。但是这个是大手术,危险性很大,它需要在麻醉状态下进行切割手术。而且很容易会出现失败的情况,所以选择这种方法隆鼻的朋友要有心理准备。

两种方式的比较:注射透明质酸方法简单安全无痛苦,没有改变鼻子结构,但效果持续不了多久,由于透明质酸会被人体吸收,想继续有效,需要再次注入,这样就比较麻烦。假体隆鼻有持久的作用,但它改变了鼻子的结构,无法恢复原状,而且危险性很大,可能会导致毁容。

想做韩国鼻整形手术,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体检,选择合适的方法,如果体质较差,有一些慢性的身体疾病,为了健康不应该做整形手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