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油怎么洗掉小窍门 七个日常方法轻松get

2018/1/29 13:03: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代社会有谁不爱美呢?各种化妆品、护肤品都是爱美人士的必备武器,一些有个性的妹子都喜欢涂指甲,颜色五花八门。如果哪一天不喜欢这个想换另一个颜色该怎么洗掉它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03397560741194

生活中的很多女性朋友们都喜欢去做美甲,因为做了美甲能够让我们的手指甲看起来更具魅力,但是平时如果经常地做美甲或者是长期没有将其卸掉不仅很影响我们手指甲的美观,甚至还特别容易就会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做了美甲一段时间以后,就应该及时地将彻底清除掉,这样子可以给我们的指甲一个放松的时间。

但是很多人只知道美甲会让我们的手指甲看起来更好看,却从来没有了解过怎么去除它们。所以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怎么将指甲油洗掉,快来学习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8742951840317576

1、利用洗甲水洗掉指甲油

将指甲油洗掉的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在化妆棉上面滴几滴洗甲水,接着将其擦拭我们的指甲盖就可以了。这样做指甲油就可以轻易地被清洗干净了,但是利用洗甲水洗掉指甲油很容易就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所以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一些不伤害皮肤的好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258573360761667742

2、利用卸妆油洗掉指甲油

平时卸妆用的卸妆油也可以帮助我们洗掉手指甲上面的指甲油,只需要在指甲上面涂抹一层卸妆油,等几分钟的时候再利用能够锉指甲的小东西直接锉就可以了。

3、利用卸甲湿巾洗掉指甲油

也有很多人偏爱亮片的甲油,但是洗掉这种亮片的指甲油需要费很大的功夫。但是利用含有芦荟精油成分以及丰富卸甲液的卸甲湿巾就可以轻轻松松洗掉亮片指甲油了。

来源:图虫作者:257363219366281239

4、利用卸甲指甲套洗掉指甲油

因为卸甲的指甲套含有非常丰富的卸甲液,因此利用它也可以轻松洗掉手指甲上的指甲油。

5、利用水性胶水洗掉指甲油

每次涂抹指甲油之前都在指甲上面先涂抹一层薄薄的干性的胶水,等到它干了以后再涂抹上指甲油即可。当你想要洗掉或者是换掉指甲颜色的时候,直接在指甲的一侧一拉便可以将指甲油撕下来了。这样做十分简单快速。

来源:图虫作者:257361509969297535

6、利用新的指甲油洗掉旧的指甲油

如果想要洗掉旧的指甲油,只需要在想要卸掉的指甲上面涂上一层新的指甲油,过几秒之后马上利用纸巾将其擦干净就可以了。不过这个方法需要大家注意一点的就是涂上新的指甲油以后就要马上将其擦掉,这样才会得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257242522195329063

7、利用指甲保护膜洗掉指甲油

首先在涂抹指甲油之前先在我们的指甲上面先涂抹上一层指甲保护膜,等到它干透了以后就会在我们的指甲表面形成一层透明的膜,能够保护我们的指甲不受到伤害。如果想要洗掉指甲油的时候只需要将保护膜剥落就可以了,这种方法既不会有任何异味,也不会伤害到我们的指甲。

通过以上一番详细的介绍以后,大家是否已经充分掌握了洗掉指甲油的小窍门了呢?以后如果想要换另外一种颜色的指甲油,再也不用担心不知道怎么洗掉指甲油了。但是需要大家记住一点的是由于指甲油是含有一些化学成分的,所以建议大家不要经常涂抹指甲油,否则很容易危害身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