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少怎么办小妙招 让你对脱发说拜拜

2018/2/26 21:15: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别看头发长在头上看起来没有那么起眼,但是头发发量的多少可是十分影响一个人的气质。头发多的人会自然而然的让人觉得他十分年轻,那么头发少可有什么治疗的办法?

现代人的压力比较大,所以脱发现象都十分严重,尤其是都市年轻人许多年纪轻轻就已经脱发到秃顶了。头发少就会让人看起来特别显老,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些小方法可防止脱发,并且促进新发重新生长。

中国有不少中医疗法,可以有效的防止脱发现象,根据古代医书《千金方》的记载,麻叶和桑叶具有很好的防脱发功效,使用方法是各取麻叶和桑叶500G,然后兑入米酒水加热煮沸,待药水变温后,用此水洗头,坚持使用可以缓解头发脱落的现象。

除了麻叶和桑叶以外,生姜也有很好的防脱发作用。使用放方法是去一定量的生姜并加入定量的水,然后混合将其榨成生姜汁,加以500G的垂柳叶一起捣烂成泥,然后涂抹于脱发处,坚持使用三四次左右,就可以看见明显的疗效了。

除了脱发之外,生发也是很关键的一点。对于天生头发就少的人,生发才是他们比较关心的问题,黑豆具有很好的生发作用,晚上可以自己煮一锅黑豆牛奶粥,早起喝一碗粥不仅养生而且还有生发的功效。

黑芝麻、枸杞、银耳同样具有生发和固发的功效,平日里可以在家煮一锅枸杞银耳粥来喝,不仅具有美白养颜的功效,也可以通过内调改善发质,促进头皮的毛囊新生,长出新的头发。除了需要注意内调,也不要忘了外用,可以尝试使用生姜洗发水产品,帮助头皮固发,时长按摩头皮有助于缓解压力,减缓脱发危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