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肌填充对照图 什么人比较适合

2018/2/26 20:19: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苹果肌并不是肌肉,主要是颧骨前的脂肪组织,“苹果肌”的位置是在眼睛下方二公分处呈倒三角状的组织,微笑或做表情时会因为脸部肌肉的挤压而稍稍隆起,看起来圆润有光泽。

在生活中,有很多妹子们因为觉得自己的苹果肌不够丰满,所以都会选择到一些比较专门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苹果肌填充的小型手术工作。从上面看得出来,苹果肌在填充前,整个人的脸部是比较塌陷的,没有充满青春的感觉。而在填充后,苹果肌的位置看起来非常丰满而且看起来整个脸部都充满了圆润的效果,整个人看起来也是笑容满面。

所以,其实通过苹果肌的填充工作后,人们的脸部气色也在瞬间提升了许多,并且看起来不会觉得脸部思琪沉沉的样子。

既然知道了苹果肌填充后的效果,那么我们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下到底怎样什么样的人适合进行苹果肌的填充手术呢。第一种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的脸部也发生了生理老化,所以在苹果肌的位置非常容易出现凹陷的情况,看起来就会非常显老态。

另外一种适合进行苹果肌填充手术的就是先天条件存在着缺陷的人群,这主要的原因就是由于脸部的骨骼的支撑不够,其实也就是发育不良的情况,所以这类人对苹果肌填充手术的需求也是比较多的。而关于进行苹果肌填充的方法目前也是比较多。其中比较常用的就有硅胶假体的填充。

虽然这种方法的持久性会比较好一些,但是随着岁月的流失,皮肤也会变得越来越薄。而另外的一种比较多人用的方法就进行玻尿酸的填充,这个方法就是要进行定期的填充工作才会有比较高的持久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