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的画法 唇间的无限魅力

2018/2/26 22:55:12 作者:M9-hey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韩剧的热播,韩剧女主角美丽的咬唇妆,成了很多爱美的美眉们争相模仿对象,不同的咬唇妆容能够打造出不同唇部风格,让自己的妆容看起来更加妩媚精致。

现在流行的莫过于咬唇妆,自从很多大热韩剧播出后,大家都会被乔妹在剧里美丽的妆容所吸引,很多美眉都仿效她的衣着跟妆容,特别乔妹的咬唇妆,称为斩男利器,是美眉们更为热爱的,咬唇妆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更美更自然。

什么是咬唇妆?咬唇妆通常为颜色较深色系,是唇膏的色调,就是把唇膏从里到外,再由厚到薄晕染开来的一种效果,涂的过程中要把握好一个度,要画到层次分明,达到渐变效果,不然涂上去比不涂更不美观,影响整个人的妆容。

画任何咬唇妆之前,首先对唇部做一个保湿护理,让唇部维持在一个水润好状态,后续步骤操作起来更容易。首先,用润唇膏在嘴上涂上厚厚的一层,当你画好脸部妆容后,慢慢抹掉一部分,不要抹干净,就可以开始画咬唇妆了。

咬唇妆第一步骤做唇部护理,第二步骤就是遮瑕,你可以用遮瑕棒或者粉底液在唇部涂抹均匀,遮盖你唇部本来的颜色,然后用手指蘸一点点颜色较浅的唇膏轻拍在唇上,轻轻拍一层,不能直接涂抹上去,完成这一步,就用颜色较深的唇膏,用唇刷在唇上慢慢晕染开。

现在都流行韩式妆容,而咬唇妆又是美眉们喜欢画的,不用再羡慕韩剧里的女主,我们也能轻轻松松画起来,楚楚可怜的咬唇妆,更是撩男必备技能,唇妆能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妩媚和精致,不同的咬唇妆能够打造不一样风格的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