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柠檬水洗脸的功效与作用 美女们不可错过

2018/2/26 23:05:12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护肤帮手,柠檬汁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美白护肤的功效,因此,很多妹子喜欢用柠檬水洗脸,你知道柠檬水洗脸具体有哪些好处吗?快跟我一起看看吧。

柠檬的美白功效几乎是人尽皆知,于是想要变白的姑娘们便开始尝试各种用柠檬护肤的方法,但是我们都知道它的酸性非常强,如果直接涂在脸上,对皮肤的损伤是极大的,因此,妹子们就选择用柠檬水洗脸,这的确是一种很好的方法,那么你知道柠檬水洗脸的功效有哪些吗?

说起柠檬,首先要提到的功效当然是美白啦,它的维生素C含量极其丰富,而这正好是一种具有美白效果的营养物质。每天晚上做完基本的脸部清洁工作之后,将适量的柠檬汁和那种非常精细的面粉混合,再加上一点蜂蜜,搅拌均匀,然后把这种糊状物涂在脸上,大概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长期坚持这种方法,皮肤就会变得又嫩又白。

很多妹子是否有这样的困扰呢,经历了一个夏天,脸上好像突然之间增加了很多雀斑,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的斑点也会增加,对于这些讨厌的雀斑,柠檬水也有很好的淡化、去除作用。每次洗完脸之后,用化妆棉沾取少量稀释过的柠檬汁涂在脸上,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那些小斑点变淡了,有点甚至消失了。

另外,将新鲜的柠檬汁和鸡蛋、燕麦粉、橄榄油混合,搅拌均匀,使它们成为浆糊状,然后当做面膜使用,涂抹于脸部,十五至二十分钟后洗干净,每天坚持这样做,就会发现自己脸部皮肤变得光滑细腻,毛孔也缩小了,对于一些因为年龄增大导致皮肤松弛的女性朋友来说,你还会发现自己的脸部肌肤好像又变得紧致了,细纹都减少了很多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