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水洗脸的功效与作用 打造光滑肌肤

2017/6/7 14:12:15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柠檬水直接取自富含多种维生素与大量果酸的柠檬,混合其他一些营养物质,可以实现极好的美容养颜、淡斑、软化角质层、收缩毛孔等神奇效用,长时间坚持还可以美白。

柠檬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并不是很陌生的。柠檬神奇的美白、润肤功效,在女性眼中,就像是一种纯天然无公害的良药。许多懂得护肤、爱美的女性会坚持在早起晚睡时分,喝上一杯柠檬水,这既可以有效防护肌肤免受细菌侵扰,又可以起到很好的抗氧化作用。

用柠檬水洗脸,如果可以坚持到底的话,美白效果是显而易见的,但是,如果半途而废,将会是丁点效果都没有的。首先,准备好大约半个新鲜的柠檬,洗净后去皮,然后放置在一个玻璃瓶中,加白酒直至淹没柠檬,静置一晚,次日早晨滴一两滴在水中即可。

柠檬水洗脸还可以使肌肤紧致光润,这时就需要用到鸡蛋了。还是将半个柠檬洗净去皮,用榨汁机榨成汁水,放在杯子中,加入蛋黄、面粉等充分搅拌,成糊状后,均匀敷在面部,15分钟清水洗净。每晚一次,七天一循环,坚持,就会使原本松弛的皮肤恢复到紧致状态。

柠檬水还可以有效软化肌肤角质层的作用。角质层是人体肌肤表面经过很长时间的积累,才会出现的一层死皮,定期清理角质层可以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一旦停止清理,角质层堆积,影响化妆品效果不说,还会诱发面部多种疾病。柠檬水混合爽肤水,可有效软化角质层,从而实现轻便处理。

柠檬本身就含有多种维生素,而维生素又是人体健康所必须的一种营养物质。柠檬水中含有的大量果酸可有效收缩粗大的毛孔,淡化细纹。当然,需要混合蜂蜜、面粉拌成糊状,均匀涂抹在面部,15分钟后清水洗净即可,坚持下去就会有明显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