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的好处多 你还在等什么

2018/2/27 7:21: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现如今已然成为了大热产品,很多人二话不说直接买了很多面膜,留着天天敷,在常温中保存。其实这是不对的,面膜应该要放在冰箱中,才能更好的发挥它的功效!

面膜现在有着很多的粉丝,它的粉丝团比其他护肤品的多,这得益于面膜的方便性和强大的功效,现在的面膜堪称是护肤小能手,特别是女性朋友,对它的爱有如滔滔江水,怎么用都不厌倦,甚至还有人天天都要敷。

很多明星也是面膜的爱好者,他们也都喜欢用面膜来保护自己的肌肤。面膜买多了剩下的要放在哪里?可能一些人的答案是在常温中,其实这并不是正确的,面膜应放在冰箱中才能更好的发挥出它的效果。

第一:放在冰箱中可以起到镇静肌肤的功效。对有红肿皮肤的人可以起到镇静的作用,如果是在夏天敷的话,还可以使我们的皮肤感到清爽,这何尝不是一种享受?

第二:维持面膜的营养成分和水分。如果把面膜放在常温中,它会被细菌所感染,放久了的话,可能就会把营养成分和水分感染了,这时候敷的话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第三:可以紧致我们的毛孔。把面膜放在冰箱冷藏后温度就会自动降低,接着里面的毛孔就在冷的刺激下会收缩了,对于毛孔粗大的人来说,这不亚于是一个好方法,使用这样的面膜后能有效紧致我们的毛孔。而且在平时的生活中也可以利用温水洗脸来增强皮肤弹性、强化细胞活力。何乐而不为?

对于爱美的你,应该把面膜的效果放大,这样你也就离完美的皮肤更近且更快了一步。我们一定要记得记得把面膜放在冰箱中冷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