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剪短齐肩 这三款发型值得看看

2018/2/28 11:05:12 作者:U7-lai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是一个相对的发型概念,在一定长度范围内的发型都可以统称为短发。一般发型可笼统的分为两大类,长发与短发,其中短发又可以分为男式短发和女式短发。

来源:图虫作者:57427423607787618

对于我们很多女生来说,因为洗头发有时候真的是一件挺麻烦的事情,所以有很多时候就会想要剪个短头发,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有时候也会担心剪了短头发之后会觉得不好看,因为头发长回来也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所以这时候就会觉得有些担心。今天主要的是介绍几款不错的短发造型,希望能提供到有用的信息。

第一款短发是偏分的及肩短发,发色是偏金棕色。这一款发型看起来比较自然,热情头发的长度是到肩部的,不太长也不太短,看起来还不错。其中,很重要的一点是,这一款发型的发色比较显白,可以让人的肤色凸显地比较明显。偏分的选择,也会让人觉得温柔,当然也会让脸显小。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第二款是奶灰色的短发。这一款头发的长度比较短,是偏中分的一种设计,因为中分,头发把脸部修饰地小了一些,所以看起来还是不错的。其余这个发色的话,挺有特点的,但是可能在肤色的选择上会比较挑人,符合这个发色的人,真的能让人表现地很帅气呢。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种是齐肩的卷发。这款卷发的颜色是深棕色的,比较欧美风,卷发的卷也不是特别大,看起来会有一种小性感,同时也夹杂这一种小清新的感觉,但其实更多的还是一种成熟感。看起来的话,还会有一种慵懒感,也是短发的一种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关于短发发型的一些内容,希望能提供到有用的信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