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法令纹的按摩手法  让你轻轻松松变美丽

2018/2/28 12:47: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一旦过了25岁,皮肤的状态就开始走下坡路了。尤其是爱笑的女生,法令纹的出现会让自己家看上去老好几岁。那么,我们如何通过按摩的方式预防和改善法令纹呢?

法令纹是顾名思义也是皱纹的一种。特别是爱笑的朋友们,你们的法令纹会比正常人得更加严重。它是从鼻翼连接到嘴角的一条线,别看这是两条小小的线,从视觉上看是非常显老的。现在很多非常年轻的朋友们这已经开始有法令纹的现象了。

有法令纹的朋友们,从视觉上看会比同龄人更加显得老。不仅如此,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皮肤的衰老,法令纹也会逐渐的加深。所以很多妹子们选择用遮瑕来把法令纹掩盖,但是这样只能治标不治本。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消除法令纹的按摩手法吧。

我们可以通过推脸的方法来进行消除法令纹。用我们五只手指中间的三只手指,同时按压我们脸部的两边,轻轻的慢慢的向上推。在推的时候,我们可以先用一些面霜或者是精油来辅助我们。如果太用力的话,很容易造成其他的皱纹,还有皮肤松弛。

爱笑的妹子们有法令纹,是因为我们在笑的时候脸部两边经常拉扯,导致皮肤松弛。我们在洗澡的时候,可以多进行按摩脸颊两边,放松两边的肌肉。我们笑的时候也算是脸部在运动,我们平时笑多了会感觉脸部很紧绷,也是因为这个原因。

平时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防晒,如果不注意防晒的话,皮肤是非常容易衰老的。每天要坚持用护肤品滋润自己的脸部,保持脸部的水润。在涂抹护肤品的时候,可以适当的进行脸部的按摩。一方面可以促进护肤品的吸收,另一方面可以减轻我们的法令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