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维生素e消除法令纹 怎么使用简单有效

2018/2/14 8:53:12 作者:U7-w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知不觉中是不是发现,即使不笑,对着镜子也能看到鼻子旁边出现一道沟状皱纹,这就是法令纹。让人觉得非常烦恼。那么,可以不可以使用维生素E来消除法令纹?

来源:图虫作者:-

俗话说的好,没有丑的女人,只有懒的女人。相信许多女生都无法忍受自己的脸上有两道深深的法令纹。但是随着年纪的增长,脸上就会增加皱纹,特别是法令纹。那么我们要如何利用维生素E消除法令纹,使自己变得更年轻?在这里,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众所周知,维生素e具有很多的功能。它在护肤产品上应用非常的广泛,很多护肤产品上都有维生素e的成分。因为维生素e最大的作用就是能够消除人身体内的自由基。人体内的自由基关系到皱纹的产生和皮肤的松弛程度,这也是法令纹产生的重要因素之一。

所以维生素e对于去除皱纹有很好的功效。同样,它也有一些其它功效,例如具有补水保湿的作用、促进血液循环作用等。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第一,维生素e外用。可以购买一些维生素e片回来,然后将药片磨成粉,加入适量的水,加以搅拌之后,均匀地涂在法令纹以及周围的皮肤上。现在也有一些维生素e是以胶囊的形式,这就比较方便,可以直接打开,用棉签蘸取少量液体均匀地涂在法令纹上。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一类的维生素e胶囊会比较油腻,不适合所有的人。特别是油性皮肤的人,会感到油腻,甚至会导致长痘和脂肪粒。因此这就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挑选适合自己的方式。每一天晚上睡觉之前涂一遍,第二天早上起来会发现法令纹很明显的减轻了很多。相信过一段时间之后,法令纹就会变得越来越浅。

来源:站酷作者:LADO

第二,维生素e内服。在普通的药店上都会有很多不同种类的维生素e片销售。大家可以结合医生的建议,挑选一些自己喜欢的或者是适合自己的维生素e片。每次服用的量和次数需要咨询医生,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对药物的吸收和反应都不一样,所以为了身体的健康安全问题,还是需要专业人士的帮助。相信坚持一个月以上,法令纹会有所改善。

来源:站酷

第三,配合其它产品使用。维生素e除了可以单独使用之外,也可以搭配其他护肤产品一同使用。例如将维生素e胶囊打开,把液体倒进平时用的面霜上,混合之后,就可以涂在脸上,进行护肤。这一方法虽然见效比较慢,但是能够使护肤更加全面。不仅能够改善法令纹,还能够保湿皮肤,恢复弹性。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第四,其他方法。除了使用维生素e进行消除皱纹之外,还需要其他方法加以辅助。法令纹之所以产生就是因为年纪增长,皮肤水分容易流失,再加上经常在同一部位上经常重复同一动作,久而久之,就产生了皱纹。

所以,皱纹产生的根本原因就是皮肤缺水,再加上后天对皮肤挤压。这就需要多喝水,做好皮肤补水保湿措施。同时还需要改掉一些不良的习惯,例如经常用手托腮或者喜欢做夸张的表情动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