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年斑怎么去除 这两种方法很有用

2018/2/28 12:5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不是年轻人的专利,老年人也一样爱美,一样不想受到斑点的困扰,然而由于身体代谢等问题,老年人很容易长出难看的老年斑来,那么要怎么做才能摆脱老年斑呢?

年轻的时候会长雀斑,怀孕了会长妊娠斑,年龄大了之后还会长老年斑……斑点的困扰一辈子都不会放过我们,如果一不小心长了老年斑,要怎么样调理才能改善老年斑,让它消失呢?其实生活中有很多常见的东西都可以帮助淡化斑点,当然也包括老年斑。那么具体是哪些东西呢?

来源:站酷

一、白醋淡化老年斑。白醋的美容价值相信很多人都非常了解,用它洗脸能够有效的美白去斑,不仅是年轻时候的色斑,就算是老年斑,白醋也能够清除掉,这是因为白醋能够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排除掉多余的黑色素,使皮肤变得白净,斑点自然也就消失了。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Mizina

二、柠檬淡化老年斑。很多老年人由于肠胃不好,会在早晨喝一杯蜂蜜柠檬茶,用以改善肠道功能,其实蜂蜜柠檬茶的好处不止这些,由于柠檬能够有效的美白肌肤,排除黑色素,所以它也可以用来治疗老年斑,长期坚持喝柠檬茶,就能够淡化斑点。

三、生姜淡化老年斑。我们日常炒菜的时候都喜欢放一些生姜来调味,生姜里的姜辣素,对美白皮肤淡化斑点也有很好的效果。可以使用生姜片,和蜂蜜泡水,每天喝一杯,长期坚持老年斑就能够淡化。

四、维生素e淡化老年斑。很多女性都爱使用维生素e来延缓衰老和淡化斑点。维生素e对各种斑都有效果,因此老年斑也可以服用维生素e来淡化。

想要除掉斑点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因此再好的方法也需要长期坚持才有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