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形与脸型的搭配  教你选择专属的一种

2018/2/28 13:3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型的外观对于我们的颜值是非常重要的,要知道,有时候会说话的不一定只有眼睛,眉毛也是不例外的。一对好看的眉型总是可以丰富你的面部表情和提升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

正所谓“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这句话说得一点都不假。这种对美的追求不仅会体现在服装搭配上,还会体现在五官上。无论是什么样的女性,对于美丽她们向来是比较注重的,尤其是眉型。眉型在面部的视觉上,它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不仅可以修饰脸型,还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和魅力。因此,有时候画眉会比化还要重要。那么,眉形与脸型要如何搭配?

来源:站酷

1、柳叶眉的搭配

柳叶眉是一种比较柔和的眉型,几乎眉头和眉峰都是保持子在一个水平面上的。这款眉型的视觉效果会给人精致又秀气的感觉,整体显得比比较平易近人,没有什么攻击性。因而柳叶眉很适合锥子脸或者是长脸的女性。而且柳叶眉在年龄上也没有多大的要求,一般成年人或者是中年人都是可以的选择的。当然了,关键还是要适合自己。

来源:站酷

2、平眉的搭配

早期的平眉,在韩国是比较流行的。对于平眉的定义,基本眉头和眉尾都是有菱角的。因而平眉看起来会比较显嫩。很适合圆脸的小女生还选择,可以打造出现一种清新可爱的朝气感。如果你的年龄比较大的,但脸部肌肤还保养得特别好的,平眉也是可以尝试一下的。

3、自然眉的搭配

自然眉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眉型。主要是因为自然眉不挑人群,也不挑脸型。一般瓜子脸、长脸、方形脸、圆脸都适宜。不过,这种眉型比较普遍,少了几分灵动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