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形画法有哪些   如何才能增加自身魅力值

2018/1/30 13:29:12 作者:YUd1-b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一个好看的眉毛是妆容中重要的点睛之笔,只有眉毛画好了,五官才会显得比较立体,整个人才会显得有精神。想要画出好看完美的眉毛,就先学会这些眉形的画法吧。

不同的眉形画出来有不同的感觉,这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事情。尤其是不同类型的妆容,必须搭配不一样的眉形。但是画眉毛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特别是对于第一次尝试化妆的女生来说,一定得在实践之前学习一些必要的知识。

首先,不管打算画哪种眉毛都得先拿修眉工具把自己天然的眉毛修一下,不然眉毛太杂太长画出来也不好看。修一个自然的眉毛还是比较简单的,在修之前,拿着眉笔先大概画一个轮廓,把轮廓之外的眉毛都小心刮了就可以了。

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一字眉很多人都有尝试,看着可爱,也很好下笔,还比较百搭。一字眉不需要什么起伏,最重要的就是平。形状上不用太过在意,但是眉毛的颜色要多注意。一字眉的开头一定是淡淡的颜色,可以拿着眉刷多刷两下,让颜色更均匀。

还有一种眉毛得到了欧美人的喜爱,它就是高挑眉。这种类型的眉毛很适合比较浓的妆容,看着非常有立体感,也非常适合欧美人的长相。在画高挑眉的时候,注意眉峰的位置,一定要有明显上升的感觉,这样才能更加突出五官,更加突出妆容。

其实每个眉形都有每个眉形的好处,只是也适合不同的人。同时眉形虽然是可以改变的,一会可以是甜美系,一会可以是性感风,但还是不要看哪个眉形漂亮又很流行就轻易尝试,最重要的还是要适合自己,这样才能起到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