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男生眉形 比较各种眉毛的特点

2018/1/24 15:19:12 作者:U7-li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许多人都追求时尚和美貌的今天,男生也越来越关注他们的外在形象,特别是他们的眉形。好看的眉形能够把男生衬托得英俊又帅气,留给妹子们上佳的个人印象。

男生的眉形主要有一字眉、挺拔剑眉、弦月眉、自然眉等几种类型。

先介绍的是一字眉,它是一种清秀的眉形。一字眉形状类似于毛笔字写的“一”字,眉毛尾部带有一点笔锋,故得名一字眉。它适合脸型修长有清秀的小鲜肉,衬得脸型修长有型,线条鲜明。

但是一字眉有个不好的地方是,眉间距比较狭窄,这样的眉形对于男生一生的运势不好。所以有一字眉的男生要懂得看开一点,以乐观的心态看待生活。

剑眉是一种很有男性气概的眉形。其眉峰高耸,形状由宽变细,形状似一把锋利的剑而被称为剑眉。

剑眉比较适合脸部线条硬朗的男生,剑目锋眉,俊采修辞,看起来就自带强大的气场。剑眉的男生一般有比较强大的事业心和自尊心,他们通常事业有成,有足够的毅力和耐心去追求高品质的生活。

弦月眉属于男生眉毛中的婉约派。它弯如上弦月,细长秀气。所以这个眉形适合的是瓜子脸的小哥哥,他们本来脸型就很好看,再配上一双细致修长的弦月眉,分分钟捕捉一片女生的芳心。

拥有弦月眉的小哥哥一般面目和善,看起来清爽干净,非常有亲和力。弦月眉虽然运势比不上剑眉的强盛,但是只要努力生活,他们的生活也不会很差。他们对于身边的人都是很友好的,对待小朋友也很有耐心,是顾家型的好男人。

眉形对于一张脸型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拥有适合自己脸蛋的眉毛,才能体现出自己的颜值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