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粒会自己消失吗 了解成因将其彻底消灭

2018/2/28 13:49: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脂肪粒,大家一定都或多或少被其困扰过。作为一种广泛性非常高的皮肤疾病,油脂粒就和痘痘一样招人讨厌。那么油脂粒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它会不会自己脱落?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脂肪粒,相信有些人是再熟悉不过了。脂肪粒并不罕见,它也是一种很常见的皮肤疾病,就和痘痘一样普遍性非常高。脂肪粒看上去就像一颗一颗小小的芝麻,虽然个头不大,但是因为很多脂肪粒都是密集生长,所以对我们的颜值影响还是不容小觑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和脂肪粒有关的一些事。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我们来讨论一下脂肪粒是否会自己脱落。就和痘痘一样,脂肪粒到了足够成熟的时候是会自己脱落的。但是也不是所有脂肪粒都会成熟,有些脂肪粒相当顽固,所以它们是很难自主脱落的,只能通过外力来将其解决。其实对于比较硬但是又不脱落的脂肪粒,我们完全可以用粉刺针将其挑出来,只不过在操作过程中要注意粉刺针的消毒。

说到脂肪粒,我们不妨来说说其的一些主要成因。

来源:图虫作者:-

脂肪粒的成因往往和毛孔堵塞有关,对于这种情况的小伙伴小编建议你们在平时洗脸的时候要把脸洗得更加干净彻底,如果条件允许平时不妨敷一敷清洁面膜。另外,脂肪粒的成因也可能和护肤品有关,太过滋润的护肤品往往不能被我们的皮肤完全吸收,这时候护肤品残留在脸上就容易导致营养过剩,从而导致各种皮肤问题的产生,包括脂肪粒。

当然,还有一个经常被忽视的原因,那就是皮肤上的微小创口。这些小创口我们肉眼往往是看不到的,但是在外界的刺激下就很容易形成包裹体,也就是脂肪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