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粒会自己消失吗 要怎么去脂肪粒

2018/1/19 14:41:12 作者:U2-xi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像婴儿般细腻无暇的肌肤是我们每个人所渴望拥有的,一个人的五官再怎么好看,皮肤底子不好,也难以给人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生活中我们总是会遇到各种皮肤问题。

来源:站酷

这些让我们烦恼的皮肤问题中,长脂肪粒就是其中一个。简直让人气的直咬牙,一颗颗小小的凸起让很多女性都心生一些自卑感来,简直是完美皮肤的天敌。

很多人都有长脂肪粒的烦恼,但是却并不是所有长脂肪粒的人都知道要怎么去去除它们,还有很多女生觉得,脂肪粒长了就长了,没必要去搭理它们,过段时间之后皮肤就会自动的把它们的消灭了。

虽说,我们每一个人的皮肤确实有自我修复的作用,有一部分脂肪粒也确实可以在一定的时间内被我们自身的调节机制去除,但是大部分人长的脂肪粒,并不会在时光里被治愈,而是在漫长的岁月里,一直停留在你脸上,为你的形象减分。

来源:图虫作者:57468835682452854

最常用的方法就是用维生素E胶囊油抹上去,隔夜起床后,基本都会瘪下去了。

有人说,用茶叶水洗脸也可以去除脂肪粒,是的,茶叶水里面有茶多酚,可以比较有效的去除脸上的脂肪粒,但因为茶叶水去油能力也十分的强,所以建议脸部太干或者中性皮肤的人不用茶叶水这个方法。

还有一种眼膏,叫金霉素眼膏,众所周知它能够祛痘,在红肿痘痘上抹那么几下,痘痘就小了很多,但是很少人知道它其实还能去除脂肪粒,不过因为金霉素眼膏质地粘稠或者说有点油腻,效果也是十分的好,所以建议涂抹的话不需要涂太多,以点涂的方式点在脂肪粒上即可。

来源:站酷

顽固的脂肪粒,如果上述的方法仍不能去除它的话,建议可以去专业的美容院让专业人员为你清除。这样的安全性与清除的彻底性也有所保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