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牙要多久 关于它你有何认知误区

2018/2/28 14:07:12 作者:R-liuyu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洗牙,相信大家就算没有做过也一定听说过。作为一种口腔护理手段,洗牙能给牙齿带来不少好处。但是关于洗牙,很多人对其的认知其实还不够深刻。今天我们就来说说。

来源:图虫作者:-

随着人们对口腔问题的日渐重视,如今洗牙已经成了不少人生活的一部分。虽然洗牙的人越来越多,但是对于洗牙,很多人还是有不少错误的认知,小编今天就来详细说说和洗牙有关的一些事情,让你更了解洗牙到底是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人觉得洗牙是为了让牙齿变白,其实不然,虽然洗牙确实能在一定程度上让牙齿看上去白一点,但是洗牙的真正目的并不是为了美白牙齿,而是为了清除牙石等口腔隐患。那么洗牙一般需要多久呢?通常来说,洗牙时长都是保持在一个小时左右,当然,具体时间还得依照你的口腔情况来决定。

而且一般来说,洗一次牙可以保持半年左右的时间,也就是说我们只要保持在一年两次的洗牙频率就可以了,过高的洗牙频率对牙齿来说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来源:站酷

凡是具有两面性,那么洗牙到底有没有坏处呢?其实也是有的。很多人在洗牙的过程中都会发现牙龈出血的迹象,其实这非常正常,想想我们平时刷牙的时候牙龈也会出血呢。但是并不是所有牙龈出血的现象都是正常的,有些诊所因为不具备洗牙的资格,从而在这过程中引发错误,这时候牙龈出血就可能是我们的牙龈受到损伤的表现了。

另外,洗牙并不适合所有人,对于一些口腔原本就极度不健康的人来说,洗牙是不适合你们的。洗牙虽然能让牙齿变得洁净,但是在洗牙过后却可能会引发一系列的口腔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