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有气质有气场 这几个化妆技巧告诉你

2018/3/1 8:07: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独特的气质和气场是一件令人羡慕的事情,有气质的人走在路上总是能收获不少回头率。下面就叫你如何养成自己的独特气质,散发属于自己的个人魅力。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一、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盲目跟风不可取。现在流行的一字眉、挑眉等,对面部五官有着比较高的要求,并非人人都适合画这样的眉毛。与其一味地追赶潮流,复制别人的妆容,不如潜心研究适合自己的眉形,因为每一张脸都是不一样的,我们要做的是用适合的眉形来突出面部的优点。

来源:站酷作者:LADO

二、想要让妆容精致有气质,高光修容不能少。对于一些新手来说,高光和修容的难度比较大,因此他们很少尝试。不过,画高光和修容可以迅速改变你的五官和脸型,气质也就跟着提升了起来。因此,高光和阴影也是化妆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可以通过练习慢慢掌握手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17175256400

三、利用腮红打造健康苹果肌。腮红的作用主要体现在改善面部气色,打造更好地精神状态。同时,我们也可以通过改变画腮红的位置达到提升面部肌肉的目的。将腮红打得高一些,可以让你拥有元气十足的苹果肌,看上去每天都是活力充沛的。

四、不同场合搭配不同颜色的口红。口红能迅速改变你的气质,帮你构建起强大的气场,因此必须要改变一支口红走天下的想法。正红色的口红主打自信、沉稳,帮你在职场上气场全开;豆沙色的口红主打温柔、娴熟,约会时使用它再合适不过了。

五、比起妆容更重要的是你的笑容。试想一下,一个化着精致妆容的苦脸美女看上去能有气质吗?所以,笑容练习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