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敷脸的功效与作用 淡斑美容好帮手

2018/3/1 8:0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蕉是我们非常常见的一种水果,男女老少都很爱吃,它不仅好吃又营养,还有很高的美容价值呢。用香蕉来做面膜敷脸,能够美容淡斑,对皮肤有很多的好处。

来源:站酷作者:Hanna_photo

说到用水果做面膜美肤,自然少不了大家都喜爱的香蕉了。香蕉不仅好吃,还含有丰富的营养元素,这些成分对保养皮肤也是必不可少的重要成分,如果善用香蕉来敷脸,就能够轻松达到美容养颜的目的。那么,用香蕉敷脸具体有哪些美肤功效呢?

来源:站酷作者:Gamzova Olga

一、保湿。香蕉配合牛奶一起敷脸的话,能够达到保湿补水的作用,对于干燥按成的肌肤有很明显的改善作用,特别适合经常在室外活动,经受日晒风吹的人使用,能够有效缓解肌肤的不适。

二、淡斑。香蕉含有果酸成分,能够有效的淡化和分解皮肤内的黑色素,减淡斑点和痘印的痕迹,长期坚持使用香蕉敷脸就能够改善斑点困扰,还能够美白肌肤,如果再加一些蜂蜜一起敷脸的话还能够滋润皮肤,效果更佳。

来源:站酷

三、消炎。对于有炎症的痘痘肌和敏感肌,使用香蕉来敷脸也能够起到缓解哦。这是因为香蕉皮中含有的蕉皮素能够杀灭细菌和真菌,缓解皮肤的瘙痒红肿,达到消炎的目的。

四、修复晒伤。香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这种成分能够有效治疗因晒伤引起的各种不适,因此在晒伤后使用香蕉敷脸能够缓解脱皮、红肿和皮肤老化等问题,使受伤的皮肤得到放松。

香蕉的美容价值十分之高,每周用香蕉敷几次脸就能够让皮肤白皙水润,改善各类过敏炎症,是又便宜又好用的美肤秘密武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