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的鸡蛋能吃吗   教你几个小妙招

2018/2/18 7:17: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家对鸡蛋都不陌生,鸡蛋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蛋白质,是营养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它是人们经常食用的食物之一,当然也是很好的护肤产品,那么敷过脸的鸡蛋还能吃吗?

鸡蛋是个神奇的食物,它的结构包括蛋壳、蛋白、蛋清这三部分,但是别看它结构简单,但是它的营养或者是功效都是棒棒的。鸡蛋是富含蛋白的食物,所以很多人都喜欢用鸡蛋来作为早餐,这样一天所需的蛋白质含量也差不多够了。还有就是鸡蛋有保护肝脏的功能,因为它含有的蛋白质对肝脏组织的损伤有修复作用,还可以促进肝细胞的再生。

鸡蛋除了在食用方面有很大的用处,在美容护肤方面也是大有用处的。比较常用的就是把鸡蛋与牛奶混合作为面膜敷在脸上。用一只干净的碗装好牛奶和鸡蛋,然后用勺子搅拌均匀再加点面粉使之变成糊状,在清洁脸部之后就直接敷在脸上,敷了十五分钟之后就可以了,然后再用清水洗掉就好了。可是,很多人会有这个疑问—敷完脸的鸡蛋还能吃吗?

用来敷脸之后的鸡蛋,一般来说是不能再吃了,用鸡蛋的鸡蛋清用来敷脸来美白,这鸡蛋怎么说也接触过我们的脸部,可以说已经脏了,因为它吸走了我们脸部的一些毒素,所以敷过脸的鸡蛋还是不要吃好。因为这已经不干净了所以吃下去有可能会让肠胃不舒服从而引起肚子痛,这样反而会得不偿失,所以建议敷过脸的生的鸡蛋还是不要再用来吃了。

生鸡蛋可以美容护肤,可以用来敷脸,当然熟鸡蛋也是可以用来敷脸的,熟鸡蛋是可以消肿化瘀的。有时候我们会不小心把脸给撞伤了,我们会用熟鸡蛋来化瘀。如果是鸡蛋没有脱壳就直接敷在脸上,这个时候可以有选择的吃,这时候的鸡蛋的蛋白蛋黄都是干净的,可吃可不吃。如果是脱掉壳的,就建议不要吃蛋白了,因为蛋白已经接触过我们的皮肤了。

熟鸡蛋不但可以消肿化瘀,还可以美容祛斑。首先把鸡蛋煮熟后,去掉壳,在鸡蛋还带有点温度的时候,把鸡蛋放在脸部的地方来回打滚,建议就是从上往下,从额头的位置开始滚动,尤其是在长斑的地方多滚动几次,一直等到鸡蛋完全冷下来,这样就可以起到祛斑的作用。敷完之后再用冷水敷一下脸,这样还可以收缩毛孔呢。

鸡蛋这个小小的东西,但它包含的几样东西都是十分实用的。蛋清有收缩毛孔的功能和它的吸附效果也是很好的。收缩毛孔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漂亮,吸附能力强可以吸走我们脸部的灰尘。蛋黄是可以消除痘印的,蛋黄的营养比蛋清的还要丰富,还有美白的功能,单独用蛋黄敷脸的效果会更加好,所以说长期用鸡蛋敷脸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嫩滑。

鸡蛋是一个很好的东西,所以我们要好好利用,但是要正确地利用。虽然说鸡蛋的价值高,但是用来敷过脸的鸡蛋还是不要盲目再食用,因为它吸收了其他的污垢,跟原来的鸡蛋不一样了,所以建议还是不要吃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