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袋和卧蚕有何区别 简单方法让你轻松区分

2018/3/1 8:23:12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常说的桃花眼,其实就是带有卧蚕的好看的眼睛。说到卧蚕,很多人都分不清它和眼袋的区别。其实卧蚕和眼袋的区别非常大,卧蚕会让眼睛加分,而眼袋则恰恰相反。

来源:图虫作者:-

说到眼袋,相信每个人都非常讨厌,因为眼袋会让我们的双眼看上去非常疲惫,甚至让我们整个人看上去比实际年龄更老。可是说到卧蚕,大家的态度就很不一样了。我们都知道,绝大多数好看的眼睛下面都有一条小卧蚕,看上去十分可爱。但是有些小伙伴却始终分不清卧蚕和眼袋,因为两者看上去似乎没多大差别,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如何区别卧蚕和眼袋。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我们要明确的是卧蚕和眼袋并不一样,卧蚕是给眼睛加分的,而眼袋的存在只会让眼睛扣分。那么卧蚕和眼袋要如何区分呢?首先,从长度上看,两者都是从眼头连绵到眼尾,两者区别并不大。但是在粗细上,两者的区别就很大了。就两者对比而言,卧蚕是比较细的,而且和下眼睑紧紧贴合在一起。而眼袋则是比较粗的,同时还有下垂的表现。

来源:站酷

另外,卧蚕并不是一直都存在的,它只有在笑的时候才会出现。而眼袋就不同了,眼袋是无论何时都会存在的,只要你有眼袋,它就会一直呆在眼睛下方,不管笑不笑都存在。这么说来,相信小伙伴们就能轻易将两者区分开了。

对于眼袋,我们都会想方设法去消除,就算没有卧蚕,也绝不能有眼袋呀!想要消除眼袋,小编建议各位小伙伴使用带有紧致效果的眼霜,因为大部分眼袋的形成都和皮肤下垂有关,利用带有紧致效果的眼霜对眼袋进行按摩,长期坚持就能使眼袋变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