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长泡什么原因 该怎样快速消除

2018/3/1 9:35:12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长泡的情况我想许多人应该都遇到过吧,嘴唇上起泡时不仅会影响面部美观,严重的时候还会影响进食,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长泡的原因和该如何缓解吧。

来源:图虫作者:-

嘴唇上长泡的原因

1:火气大

导致唇部长泡的诱因有许多,最常见的一个就是上火,一般来说,如果你出现了嗓子又肿又痛,流鼻血,就有可能是因为上火所致的,这种情况多发于气候很干燥的秋冬季节。

来源:图虫作者:-

2:口腔内长溃疡

这种情况下长出来的水泡大多是白色的,这种情况一般不需要治疗,通常一至两个星期就可以自己痊愈了,这种情况是因为感染了真菌所导致的,比较容易发生在小孩身上。

来源:图虫作者:-

3:唇部的疱疹

唇部长泡另一个常见的原因就是嘴部疱疹所致的,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感冒与发烧时还有我们身体免疫力比较低的时候,这种水泡非常容易传染。

嘴唇长泡的时候我们应该怎样正确的处理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22822862406885

1:使用芦荟胶

芦荟胶具有很好的抑菌和杀菌的效果,对于那些长泡时会痒或者痛的人来说,有着一定的缓解的效果,因为芦荟胶有一点清凉的感觉,多用几次就可以祛除水泡了。

来源:站酷

2:保持体内水分充足

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多喝一些水,水可以排出体内的毒素,特别是在干燥的时候,多补水以免造成唇部因上火而长泡。

3:用药物去治疗

唇部刚长泡的时候很容易治好,但是一旦到了后期如果你没有足够重视的话,很可能要通过抹一些药来消除了。

来源:站酷

4:规划健康饮食

尽量吃的清淡一些,清淡的东西相比刺激类的东西会对我们治疗水泡有很好的辅助作用,而且还具有一定的预防上火的效果,容易上火的人在平常多吃一些能祛火的水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