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擦护肤品的顺序 这样做皮肤才会水嫩光滑

2018/3/1 10:13:12 作者:R-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护肤,相信各位小伙伴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这是我们每天在做的事情。但是,每天做的事你一定做得对吗?今天小编就来说说详细的擦护肤品的顺序,赶紧看过来吧。

来源:站酷

护肤是我们每天都会做的事,但是我们都知道护肤是一件需要用心去做的事,有些人连护肤品的使用顺序都没弄清楚,这样还谈何护肤呢?今天小编就来详细说说擦护肤品的顺序,让你知晓护肤过程每一步所起到的作用,赶紧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在护肤之前,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将脸部清洗干净。经过一天的洗礼,我们的脸部是带有很多灰尘和代谢废物的,如果不清洁脸部就开始护肤,那就是在白费功夫。对于洁面产品的选择,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和喜好来决定,但是前提是能把脸完全洗干净。

洗干净脸部后,我们需要先给皮肤喷一喷爽肤水,当然不仅是爽肤水,我们还可以选择花水、纯露或者是柔肤水和收敛水,选择什么产品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因为这种产品一般起到的就是滋润角质层的作用。

来源:站酷

喷完爽肤水我们就可以开始涂抹精华了,精华属于比较高阶层的护肤品,价格虽然较为昂贵,但是其功效性是有目共睹的。精华液的使用比较讲究手法,所以我们要先将其涂抹在脸部,然后用指腹轻轻拍打直至其完全被皮肤所吸收,这一过程需要我们的耐心。

接下来就是乳液了,乳液起到的作用是将营养锁住,使其不易流失。当然对于皮肤比较干燥缺水的小伙伴来说,你们可以选择面霜,因为通常来说面霜的质地比乳液厚重,所以起到的锁水保湿效果也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