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两颊晒斑怎么办  从这两方面入手快速解决

2018/3/1 11:5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些专业的皮肤健康管理人士经常会强调在平常的生活当中,大家一定要做到充足的防晒措施,即使是在冬季这样阳光并不适合非常充沛的时节或者是阴天的时候。有了晒斑怎么办?

来源:站酷

即使是在阳光不怎么充沛的冬天,我们在日常护肤的时候也要进行好防晒工作,这是因为:有时候虽然阳光直射的幅度不是非常之大,但是这并不能够代表阳光中的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会因此而减弱。所以,我们做好防晒措施是必须的。

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可以换取防晒系数比较低的护肤品来进行保养就可以了。而如果一旦由于过度曝晒阳光而出现色斑与晒斑的话要及时进行拯救就比较麻烦了。

来源:图虫作者:-

我们可以从两方面入手来缓解这样的情况,防止症状进一步变得严重起来。

当肌肤出现晒伤的情况的时候,表明肌肤表面的水分缺失而且皮肤往往处在有一定炎症的状态。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补充水分。它包括两点:首先,在日常生活当中我们要多多饮水,通过这样的方式为机体的细胞提供足够的水分,从而加速体内营养循环与代谢利用。

来源:图虫作者:-

其次,直接通过外敷的方式来为皮肤平衡水油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种手段,我们通过经常涂抹保湿性特别强的护肤品,或者是敷一些专业性的面膜来达到这样的目的。

另一方面,虽然肌肤已经由于过度曝晒阳光而出现了色斑沉淀的状况,我们还是要做好防晒的工作。这个时候,因为肌肤的状况是不太稳定的,所以我们不能够直接把防晒产品涂抹在皮肤表层,而是应该做好打底,比如说:涂上一层厚厚的保湿性的水乳,然后再涂抹防晒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