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长硬疙瘩能挤吗  怎样做才健康

2018/3/1 11:55: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规律的生活习惯已经饮食习惯经常会让我们的肌肤出现一些问题与症状:比如说由于肌肤炎症而出现下巴上长出硬的小疙瘩等问题。这些小疙瘩可以直接拿手来进行清理吗?

来源:图虫作者:-

当一些不太健康的生活习惯长期存在的时候就容易引发肌肤炎症,这个时候皮肤上非常容易出现一些让人措手不及的小疙瘩,以及粉刺痘痘等物质。自己看了心里总感觉到痒痒的,想要用手去摸一摸,或者是干脆把里面的东西挤出来。这样的习惯是正确的吗?

答案是否定的。要知道,每天我们在生活当中,双手会接触到各种各样的物质,因此它的表面是布满各种细菌。如果没有进行清洗就直接接触我们的皮肤,特别是有炎症的地方,会让细菌寄生,从而使得炎症更加严重,在外观上就表现为:我们肌肤上的小疙瘩以及其他硬硬的东西会变得更加严重。

来源:图虫作者:-

面对肌肤上的粉刺或者痘痘这些东西,我们还要观察它有没有成熟。

一般而言,在炎症的初期,那些小疙瘩往往质地比较坚硬,里面一些白白的内含物并没有明显的表现出来。在这种情形下是不适合通过一些物理手段来把它清理掉的。

只有当我们观察到痘痘或者是粉刺成熟之后,我们才可以用专业的清理工具请专业的人员来帮我们进行处理。处理完之后一定要进行适当的保养,防止炎症扩散。这样做才不会留下一些难看的痘印和痘疤。

来源:图虫作者:-

那我们应该怎样尽快的让肌肤炎症消退下去呢?巧用牙膏。大家都知道,牙膏是具有一定的消炎特性的。我们挤出适量的牙膏,涂抹在有肌肤炎症、但是皮肤并没有破损的位置,静静敷10到15分钟,然后洗干净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