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上面起了麦粒肿怎么办 该怎样治疗

2018/3/1 12:01:12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大部分人的生活节奏很快,常常休息不好,饮食不规律,再加上长时间的盯着电脑或者手机,时间久了身体就会出现一些问题,十分常见的疾病就有麦粒肿。

麦粒肿被人们称之为针眼,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很多人都会有过这种情况。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眼睛非常难受,有的人长了麦粒肿就很难下去,那么我们该怎样去除他它们呢?

想要治疗麦粒肿,首先就要了解一下发病的原因。眼睫毛上面有许多的毛囊,这些毛囊接触过不干净的东西,或者是使它过敏的东西它就会发炎。因此得了麦粒肿长期不好的朋友们,很有可能一直在接触过敏原,只有彻底隔离过敏原才可以完全治愈麦粒肿。

这种眼疾很容易感染中少年的小朋友,当小朋友总是揉眼睛的时候要及时制止他的这种行为,而且要仔细看一看眼睛是不是不舒服。如果眼睛上面出现红肿、有硬块、疼的情况时,要及时就医。麦粒肿呈块状,千万不能用手去挤压它,会越挤压麦粒肿就会越大。而且眼睛的血管非常多,而且它们都很脆弱。挤压之后就会伤及眼睛部位的血管,从而引发别的疾病。

正确的做法是先用热水或者冰水敷一敷麦粒肿的地方,再吃一些消炎药。如果没有好转,那么就需要你去医院进行治疗了。有些人很不喜欢去医院,单纯认为麦粒肿就是看了不干净的东西长出来,用手挤一下,用针挑一下就会好。这种做法是非常不安全的,处理不当会使麦粒肿严重发炎,从而引起脑炎。

如果实在不想去医院,可以先试试这个小偏方。左眼睛长了麦粒肿就去后背的又边找一找有没有小红点。右眼睛长了麦粒肿就去左边的后背上面找一找有没有小红点。找到后将它们先进行消毒之后挑出来,麦粒肿就会好。如果不管用还是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