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治疗青春痘疤痕呢 该如何解决大家的烦恼

2018/3/1 14:09:12 作者:M61-yez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痘疤痕是由青春痘痤疮在恢复后所留下的疤痕,无论你是哪个年龄阶段的人群,只要长有青春痘,那势必会留下疤痕。那对于这些疤痕,我们该如何处理它们呢?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脸上长有痘痘已经是一件烦人的事情,但还有一件让人更头疼的事,那就是长完痘痘后留下来的难以消除的青春痘疤痕,长期遗留在脸上将会非常影响美观。那我们怎么样才能治疗长青春痘所留下来的疤痕呢?

来源:站酷

1.酸奶去疤痕。用酸奶来去除疤痕是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但需要时间,只有长期坚持,才能见到想要的效果。一般不用专门去准备酸奶,只需要用每次喝剩下的一点点就行了。将酸奶擦在长有痘痘的地方,第二天再将其洗掉即可。

2.苹果去疤痕。首先,将苹果切成片状,然后装在盘子上,用一杯热水倒在苹果片上,过几分钟后将苹果片从水中取出来,等其冷却至温度适宜时再将它贴在长有疤痕的地方,20分钟过后即将它取下,然后再用清水洗干净肌肤即可。

3.珍珠粉加鸡蛋清。鸡蛋清和珍珠粉都是常见的美容产品,将鸡蛋清和珍珠粉搅拌混合后均匀地敷在脸上,不仅能够去除青春痘疤痕,还能使你的肌肤变得更加光滑。

不过这种方法也有一个需要注意的地方,那就是不适合干性肤质的人使用,这是因为鸡蛋清和珍珠粉虽然能够去除疤痕,但因其本身不具有滋润保湿效果,导致干性肤质的人使用之后只会让皮肤变得更加干燥。

4.土豆片去疤痕。土豆片去疤痕也是一个非常受人欢迎的去痘方法,只要在每次切土豆时,切下薄薄的几片土豆留着备用,晚上贴在脸上,15分钟过后再将其取下,洗干净脸部就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