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长痘痘的位置图解  对症下药是关键

2018/3/1 14:11: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一旦出现肌肤问题之后,很多女性朋友都会立刻采取一些方式与方法来进行治疗,从而防止色斑的产生。但是你知道我们肌肤上各个部位出现痘痘等肌肤问题的原因在哪里吗?

来源:图虫作者:-

你了解几乎上各个位置生长的痘痘所代表的健康题吗?

如果经常在额头的部位生长出粉刺与痘痘,就代表我们身体内心火比较旺,而且可能在血液循环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与症状。同时也可能与我们的肝脏以及肾脏排毒功能减弱或者是不良有密切的关系。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是经常在鼻子两翼或者是鼻头等等位置容易出现豆豆,以及粉刺等肌肤问题,就说明我们体内的油脂分泌过于旺盛,内分泌水平存在一定的紊乱现象,而且肌肤正处在缺乏水分的状态。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是嘴唇或者是嘴巴周围出现蜕皮,甚至是长出粉刺与痘痘的问题,说明我们身体内部缺乏一定的维生素,从而使得表层肌肤出现溃烂等等肌肤炎症。

来源:站酷

如果是经常在脸颊两侧出现一些肌肤问题,比如说粉刺黑头已经痘痘等,往往说明我们的肺部功能存在一定的问题。一定要戒烟并且控制健康的饮食习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