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么样变白 这些妙招教给你

2018/3/2 7:11: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这个社会,变得肤白貌美可不仅仅是女生的追求哦,男生同样有这个梦想。各位帅哥想要知道如何变白,首先要对自己黑的原因进行了解,才能对症下药。

来源:图虫作者:79052583951544139

男生的肤色较女生而言,大多都深且暗。男生黑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基因问题,有的是后天生活习惯的原因。祖宗三代都是黝黑皮肤,避免不了天生黑皮肤。后天原因有很多,最主要的原因有,长期户外活动晒黑的,还有皮肤清洁不到位,导致化妆品和皮肤垃圾堆积。体质和内分泌也是重要因素。天生皮肤黑变白有一些难度,但是根据下面护理也会有改善。

来源:站酷

如果皮肤黑是长期户外活动导致的,需要进行三个步骤的调理。首先要防患于未然,做好防护措施,防晒是美白工作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很大,皮肤变黑是皮肤受伤的报警信号。一款适合自己的防晒霜必不可少。然后要做好日常清洁工作,温和的去角质产品有利于改变皮肤的暗沉。最后,需要及时补水,保持肌肤的湿润度。

来源:站酷作者:goodluz

皮肤清洁不到位导致的色素暗沉,发黑问题,最重要的是要做好深度清洗工作。可以选择一款清洁度较强的洗面奶,保证每天清洗的次数,清洗时间控制在两分钟以上。其次同样是做好补水,缺水会导致皮肤内油外干,严重时油脂的分泌不仅会造成皮肤油腻,还会闷出痘痘。除了这些日常护理上的小方法之外,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对于男生变白同样重要。

每天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饮食上注意远离辛辣食物,多去健身房运动出出汗,排除体内的湿气。这些习惯的养成,可以改善身体的排毒功能,保证肌肤的新陈代谢。变白的小妙招有很多,但是最重要的是需要各位帅哥的坚持,长久自然有所成。这些小妙招你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