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发素过期了还能用吗   教你几个小妙招

2018/3/2 7:53: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发素是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见到的一种产品,很多长发的女孩子洗头发的时候都会用到,因为护发素可以保护我们的头发柔顺不打结。那么过期的护发素还要用吗?

来源:图虫作者:-

说起护发素,这大概是每个美眉用来护发的产品。护发素可以让我们的头发变得柔顺光滑,减少头发的打结的几率。可是什么东西都是有保质期的,什么东西都是在保质期的时间内使用才会达到预期的效果,护发素也是一样。护发素过期了,人们觉得丢掉又可惜,放着又不知道用来干嘛?有时还会有这样一个疑问,过期的护发素还能不能继续用?

其实答案人们是知道,那就是过期的护发素是不能用的。因为它已经过期了,里面的某些成分都已经变质了,所以再用在我们的头发上,这样会伤到我们的头发,我们的头皮和头发和皮肤一样都是比较脆弱的,所以过期的护发素还是不要再用在头发上了。但是,人们又不舍得扔掉,可是又不知道用来干嘛?下面给你们点建议吧,希望可以帮你。

虽然护发素没有充分利用到我们的头上,但是它在别的地方还是有很大的用处的。护发素的功能就是让我们的头发变得柔顺,那么它同样可以让衣服变得柔顺,所以过期的护发素的用途之一就是充当柔顺剂,在洗衣服的时候,加入一点护发素,洗完晾干之后,衣服会变得亮丽、柔顺。过期的护发素还是有它的价值的,不要随便丢掉,留着就有用。

过期的护发素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可以去污垢,虽然它的去污能力没有其他专门的清洁用品那么强,但是它还是可以去污的。比如说,白白的强有点污迹,可以用点护发素,再用毛巾擦擦就好了。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是这样的,很多东西就看你想不想做,分分钟都可以变废为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