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要卸妆吗 正确的使用方法是什么

2018/3/2 8:45:12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隔离霜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产品之一了,甚至可以说是护肤的必需品。因其比较温和,不少人认为可以不用卸妆,事实果真如此吗?隔离霜应该怎么用才正确呢?

隔离霜作为基础护肤产品之一,功效强大,是隔离或减弱外界污染物、光照损伤的实用护肤品。既具有bb霜的遮瑕提亮功效,也有防晒霜的隔绝紫外线的效应,一瓶多用,是女性朋友的福音。但是,在夸赞隔离霜的优点之余,还是得多多注意隔离霜的正确用法,以免产生副作用。今天我们就来谈一下,隔离霜是否需要卸妆。

我们都知道bb霜,cc霜,粉底液等彩妆产品是需要卸妆的,因为底妆产品质地厚,不易清洗,容易堵塞毛孔,影响皮肤新陈代谢,引起过敏。要知道隔离霜需不需要卸妆,除了清楚隔离霜的质地外,还需了解清楚什么是卸妆。通常来说,卸妆就是使用专门的卸妆水将贴合于肌肤的底妆产品卸去,使肌肤恢复本真状态。

因为隔离霜集合了多种产品的优点,这样势必会争夺一部分的市场份额,更能赢得一大批忠实客户。它不仅可以提亮肌肤,也能防晒,遮瑕,隔离灰尘与污染物,可谓是一瓶多用。而且,目前看来,隔离霜的功效还会越来越丰富,也就是成分越来越多。

但凡事有利便有弊,如果没有采用正确的使用方法,便会对皮肤造成极大的损伤。而且,只用平常的洗面奶,是难以洗去隔离霜的。再者,清水也是无法洗去的。只要有残留,肯定会堵塞毛孔。所以,鉴于以上原因,隔离霜是一定是需要卸妆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