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皮上长了个小肉粒   我们都不可掉以轻心

2018/3/2 9:31:12 作者:YUd1-ma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的眼睛有没有长白色小疙瘩,特别是眼皮上,大约针头一般大小,特别是女生的脸上。这种疙瘩叫脂肪粒,它虽然是由油脂形成的,但不同于一般的粉刺。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大家都知道,但是眼皮同样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它不仅能为眼睛“遮风挡雨”,还能反馈出我们身体状况的信息。就比如说当我们的眼皮长了个小肉粒,那一定是有原因的,当我们遇到这样的状况,我们必须先拿捏好其中的因果。

眼皮上长个小肉粒这种状况生活中并不少见,多可能是霰粒肿或者麦粒肿。这两种东西虽然并不会给人的身体上造成很大伤害,也不会像肿瘤那样扩散增长,但是它们的生长很可能是因为眼部卫生不好的缘故。当我们收到眼皮给我们的信息时就应该反思了。

当我们眼皮上长了霰粒肿或者麦粒肿这两种东西时,我们当然不能因为它们问题不大就放任不管。若是放任不管的话可能会带来严重的问题,往往严重的问题都是因为不起眼的小问题造成的,况且这小肉粒长在眼皮上多半会影响大人的眼部舒适度吧!

霰粒肿和麦粒肿这两种小肉粒长在人的眼皮上,可能是因为患者经常用脏手揉眼睛所致,也可能是因为其它原因造成。早期的麦粒肿最容易控制,治疗手段只需往患处滴上消炎作用的眼药水,再以温水搽干净,这样能利于眼部的血液循环。

霰粒肿因为是因为体外脏物或者体内脏物堵塞眼皮毛孔造成的,有着复发的特性。当我们遇到这样的问题,先诊断出这种小肉粒是何物,当明确之后采用治疗措施。同样,早起的霰粒肿应该是治疗的时段,通过按摩眼眶和热毛巾敷眼就好,若是严重应该前往医院需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