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扣梨花头 修饰脸型的百搭发型

2018/3/2 11:03: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就如同选对了一件衣服,不仅能感觉舒适,还可以给你更添几分魅力。可是不是任意发型都适合你的,到底什么发型是百搭的款呢?梨花内扣值得选择。

梨花内扣源自日本的名模发型。它以简约大方、时尚百搭而闻名。现今已经成为新时代比较受众人喜爱的发型,它的普及率也极高。

梨花内扣的发型特点主要是长发落肩、发尾卷翘内扣和齐齐的刘海。这样的发型通常为自然色,酒红色或者栗棕色。梨花内扣总体给人的感觉属于上直下弯,自然感十足的发型。梳着这个发型的美女们都会让人觉得既时尚又大气,还能透漏着那么一点小清新。真是软萌的妹子们的不二选择。

梨花内扣不仅在造型上很受人喜爱,它的强大之处更在于它的修饰脸型的能力。

我们都羡慕那些瓜子脸、椭圆脸的美女们,总是觉得她们任何发型都能轻松驾驭,让人妒忌让人恨。而对于一些脸型不规整的美女们,就要小心的筛选发型了。

而这款梨花内扣发型的出现,真正的拯救了那些在脸型上有缺憾的美女们。

可能你是个大圆脸、大方脸的美女,你也许犯愁自己的大脸怎么办?不用愁了,梨花内扣的发型可以轻松帮你秒变小脸。落肩的头发和内扣的发型都可以帮助你拉伸脸部曲线,遮挡脸颊,只要根据肤色选个合适的发色,就可以完美解决脸型的困扰了。

也或许你是菱形脸和长脸美女,你们也在为自己不和谐的脸型而心烦。那么也来选择梨花内扣头型吧,只要齐齐的刘海盖上大额头,自然就可以缩小脸部的长度了,看一看是不是更好看了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