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的扎法各种各样  要怎样选择

2018/3/2 10:47: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不仅仅是披着好看,丸子头、马尾辫、麻花辫等各种长发的扎发发型也各有特色。把长发扎起来,不但可以让你在夏天感觉更清凉,还可以变换不同的风格,大家快来试试吧。

发型往往成为关注人的第一印象。如何扎头发,把头发扎好看,也是很有学问的。现在,我们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马尾、麻花辫等扎法; 通常会在传统的扎法上增添一些新创意,从而衍生出各种各样的头发扎法。

像《老九门》中颖宝的头发扎法或近期热播的《恋爱先生》中江疏影的扎法,都很适合头发中长的女生,且扎法也比较简单; 虽然类似于马尾辫,但还是有区别的; 头发绑起来要与额头齐平成45度角,这种扎法称为“高吊马尾”,同样也适用于丸子头。

说到丸子头,丸子头最早流行于日本,它的扎法也是多种多样; 有的人贪图方便,只是简单的把头发绕成一圈,然后用发圈固定,整个过程只使用一个发圈。其实这样绑丸子头,是很容易散下来的,且松垮垮、不美观。

正确的扎法应该是:先采用马尾绑法,把头发都绑起来,但耳朵两侧可以稍微留些头发; 然后把绑好的头发散开、倒梳,使头发蓬松一些; 最后把头发一束一束围绕中心卷起来,用一字夹固定。我们还可以编麻花辫把头发卷起来,那样更显可爱。

公主头也是很受大家欢迎的扎法,接下来教大家一款非常简便的公主头绑法,短发长发都适合。我们先用卷发棒把头发变得微卷,将两侧的头发中各取出一小束,其余头发自然放下;然后把两侧头发编成麻花辫,包裹其他头发; 最后用蝴蝶结夹子固定便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