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甜美的内扣梨花头 解读今夏发型流行趋势

2017/10/2 18:53: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喜欢剪短发的小姐姐们,有很大一部分都是被甜美可爱的内扣梨花头给吸引住了。剪着短短的梨花头给人清爽甜美的感觉,可是你找适合自己的梨花头发型了吗?

如果你是齐肩短发的小姐姐们,可以把发尾烫成卷卷的样子,这样两边的卷发刚好搭在肩上。这样的发型随性又自然,如果你再留着一些薄薄的空气刘海,看起来真的会特别的甜美可爱。精致的妆容当然也需要一起和这款美丽的梨花头做搭配了。如果你是比较大胆的小姐姐的话,你可以选择给发型换一个发色,比如说是粉红色,就特别的青春靓丽。

喜欢短发的小姐姐不妨尝试一下甜美可爱的梨花头。对于很多的学生来说,梨花头怎么烫都能显得清纯可爱。22岁左右的年纪是女生一生中很漂亮美丽的年纪。如果你有少女心,这款发型也可以扎起公主头。如果你是一个很乖巧可爱的女生,那么你可以把你的发尾烫成一个大卷,但是这个卷曲程度也要比较大才行,这样才能显示出你的甜美可爱。

现在在短发发型圈里面流行这一款比较有气质的梨花头,就是图上所示的那种,它不同于普通的梨花头,它更加的有气质。短发的位置大概就和下巴齐平,软萌萌的发尾卷发刚好贴在两边的脸庞上面,不管你是什么脸型都能在这款发型的衬托之下变成比较完美的瓜子脸,更能完美的人展现你小巧精致的五官,搭配上空气刘海的话,会更加的迷人甜美。

梨花头的发型有很多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梨花头,其实并没有那么难,只要你勇于挑战,敢于去尝试不同的发型,搭配不一样的发色,卷曲不一样程度的卷发,那么你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发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