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白术粉祛斑方法  有什么值得注意的地方

2018/3/2 11:39: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斑点是由于黑色素的沉淀而形成的,现在非常多的人都在为了脸上的斑点而烦恼着,需要怎么做才能够使去斑的效果会更好些呢?今天小编就来教给大家一些关于白醋祛斑的小窍门。

想必大家都特别怕长斑吧,斑不仅很难看而且很难消除,所以有了斑应该怎么办呢?除了靠涂抹护肤品还能靠涂抹一些自制的护肤品来祛斑效果也是不错的。

白术有祛斑的效果,那么就介绍一种可以自制的方法祛斑,你可以把白术研磨成粉放进白醋里面封锁大概两三天左右,然后就可以用了,你可以每天晚上拿出白术在有斑点的地方涂抹一层,这个得坚持下去,只要你坚持下去就会有效果的。

醋是酸性的,所以有的人皮肤可能会不耐受,那么就得隔天用,或者用两天停一天就可以了,大家可以掌握尺度就可以了。你也可以把白术粉用白醋调和起来然后涂抹在脸上,大概十五分钟洗掉就好了,这个一周最多做一次就可以了。这个坚持下来就能够祛斑的,这是很简单的一种方法哦。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你先把白术挑选出来,然后研磨了粉放进白醋里面,密封一个星期然后就可以用了,你每天晚上洗完脸后用化妆棉蘸点白醋,或者用棉棒蘸取白醋涂抹在有斑点的地方,这个每天坚持也是会有效果的。

但是这个也是因人而异的,因为人的皮肤有的酸性强点,有的碱性强点,所以醋的比例也是自己来调配,大家可以用ph试纸来测试,可以更精确的把握好。白术本来就有药用的功能,它的功能是很强大的,所以想要漂亮的脸蛋吗?那就赶紧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