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小课堂 白醋白术粉祛斑方法大公开

2018/2/26 23:51:12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还在为脸上的雀斑感到焦虑吗?还在因为美容院的价格而踌躇吗?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护肤小课堂,学习如何巧用白醋白术等平价食材祛斑。你准备好了吗?

方法一之巧用浸醋白术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白术、醋等。

具体制作步骤:取出事先准备好的白术(白术的量根据个人需要而决定),将其放入醋中进行浸泡处理,时间控制在48小时至72小时之间即可。

具体使用方法:在每日洗脸之后,取适量经过处理的白术,将其借助化妆棉等工具轻轻擦拭在面部有雀斑处,随后再用温度适宜的清水将脸部冲洗干净即可,长期坚持方法有助于消除积累在面部的色斑。

方法二之白术面膜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白芍粉、白术粉、白茯苓和醋。

具体制作步骤如下:

step1、取出适量事先准备好的白芍粉、白术粉和白茯苓粉,将三者进行混合处理。

step2、取适量的白醋和少许清水,倒入上一步骤中的混合粉末中,随后进行浸泡处理,时间控制在20至30分钟左右即可。

具体使用方法:直接将其涂抹在脸上,待脸上的水分被全部吸收后,再用温度适宜的水冲洗干净面部即可。

功效:该面膜具有美白祛斑之功效,不仅可以外敷,还可直接用温水送服中药粉。选择外敷和内服同时进行,效果更佳。

方法三之巧用白术粉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白术粉、水等。

具体使用方法如下:往白术粉中倒入适量的清水,随后将其直接敷于面部数分钟即可。

功效:该方法有助于滋润肌肤。

方法四之白术甘草茶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白术、甘草、水和绿茶。

具体制作步骤如下:

step1、取出事先准备好的白术和甘草,将两者加水进行混合。

step2、坐锅,烧水,直至锅内的水完全被煮沸,此过程大约需要10分钟。

step3、待锅内的水沸腾后加入绿茶即可。

具体使用方法:你需要分3次进行饮用,先将该食材冲泡开,然后再服用。日服1剂即可。

具体功效:该茶在健脾的同时,又有补肾、益气生血的功效,同样还有利于改善我们的气血和肤色。

方法五之白醋冬瓜混合使用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白醋、冬瓜、水等。

具体制作步骤如下:

step1、对冬瓜进行处理,首先借助工具将其外皮刮去,随后将其切成片状。

step2、将处理完的冬瓜放入热水锅中,待其被煮成浓稠的汁状,即可出锅。

step3、取出适量的冬瓜汁,将其与等量的白醋进行混合,搅拌至完全均匀。

具体使用方法:直接将其搽在脸上,待冬瓜汁完全干后,选择清水将脸部冲洗干净即可。

方法六之白醋黄豆混合使用

首先,准备好你所需要的各种材料,包括白醋、黄豆。

具体制作步骤如下:取适量新鲜黄豆,然后将其置于白醋中进行浸泡,此过程大约需要15天。

具体使用方法:每天随餐食用5至10粒经过浸泡的黄豆即可。

具体功效:该食材对减褪面部的色素沉着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以上方法,你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