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指数50跟30的意义  一分钟就能get到

2018/3/2 12:27:12 作者:Ua-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寒风瑟瑟的冬天里,小编相信依旧关注着自身的防晒问题,为了保持你白皙的肌肤,相信你也是倾尽心血的吧!小编也相信你现在在努力的了解防晒系数50和30的意义。

一年四季基本如夏的广东,当然是有着众多的小美美关注着防晒霜产品的!一年四季毒辣辣的红太阳,带给广东人们一年四季源源不断的阳光,也带来了“源源不断"的uva-1。不要问小编uvd-1是什么?小编只会告诉你那是让你皮肤老化的“凶手”,是伤害你的肌肤的神秘武器。

好啦!说到防晒,各位爱美的专业人士当然是少不了主动去了解防晒指数的了。那么,你是否已经了解了防晒指数50和30的意义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吧!

防晒指数50的意义:其实防晒指数50,一般指的是spf50,它的意义就是可以防晒750分钟(也就是12.5小时)作为爱美的一员你应该知道,一般情况下(人本身肌肤不做任何的防范措施)在太阳光照射15分钟后会出现皮肤被晒红的情况。可是,当你使用SPF50的防晒霜是,你的肌肤被晒红的时间情况将推迟到12.5小时后出现。

防晒时间长,防晒效果越好,对你皮肤的保护就越好。

然而,防晒指数30一般指的是SPF30。它的意义也就是可以防晒450分钟(7.5小时)。其实,它的防晒原理和spf50的是一样。只是涂抹上这种防晒霜后,人的肌肤一般会在450分钟(7.5小时)后出现被晒红的情况。

嗯,希望今天小编的解答,对你是有帮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