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国字脸适合发型女款图片 你也可以拥有的帅气与时尚

2018/3/2 12:4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字脸女生适合什么发型?这是困扰很多女生的一大难题。但是,不要担心,总有几款时尚又好看的发型适合你。一起来看看2017年国字脸女生适合的发型吧!

对于国字脸女生来说,可能在选择发型上会有诸多困扰,因为国字脸相比与其他脸型来说优势并不明显,选择造型还是比较困难的。但是不要担心,总有几款发型是适合国字脸女生的,比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就是较为典型的代表:其中,左边所示的这款发尾微卷的发型搭配了软萌的齐刘海造型就是比较修饰国字脸脸型的。右边这款就更凸显女生的软萌了。

大家也都知道近来短发发型非常盛行,因为短发造型显得人干净又利落,能够将女生的率性与可爱表现得淋漓尽致。国字脸女生也可以选择一些短发发型,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卷曲度较大的短发看起来是非常洋气时髦的,国字脸女生选择这款发型就恰好可以遮住脸型轮廓从而实现瘦脸的效果。而右边这款中分卷发造型就更加凸显女生的迷人气质了。

还有两款更加个性一点的短发造型也是比较适合国字脸女生的,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上图所示的这两款蘑菇头发型是比较挑人的,比较难以驾驭,但是国字脸女生是完全可以选择这种发型的,左边这款染了巧克力发色的发型更显国字脸女生的俏皮活泼之感。

右边这款自然发色的蘑菇头发型就更加随性了,这款短发相对更加凸显国字脸女生的清新气质。它的边缘弧度正好可以修饰国字脸的脸型轮廓,会让国字脸女生的脸显得更加圆润柔和一点。其实,国字脸并不难看,只要你选择对了发型就能表现自己的魅力、展现自己的时尚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