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头男的发型选择  魅力类型有不同

2017/6/1 17:42:11 作者:M62-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夏季的来临,不知不觉,各式各样的男锅盖渐渐地多了起来,那么该如何选择一款“帅气”的锅盖头呢?别小看这小小的选择,不同的锅盖头可是表现了你类型和魅力的不同。

慵懒帅气类型的锅盖头。打薄的齐式刘海,构造一种俏皮的感觉。银白色的发色则时尚又新潮,整体上短发有层次,凸显个人的个性魅力。而稍深色的碎发刘海,慵懒却不散,层次感较强。两种颜色形成一种对比,同时蓬松的头发给人一种慵懒却又不失帅气的直观感受。这种锅盖头颜色上有鲜明的个性,蓬松感的短发不但层次感较强,是慵懒帅气的好选择。

清爽类型的锅盖头。这一锅盖头,第一感觉非常地循规蹈矩。但是仔细观察会发现,颜色较深,深颜色会给人带来一种乖巧的感觉,而整齐的刘海再一次加深了这种印象。同时整体上的发型也是较为整齐,就更显书生的气质了。但是短发上的整齐凸显了层次感,细小的蓬松则多了些俏皮,乖巧却不老旧,非常适合学生类型,有一种邻居大哥哥的暖男即视感。

两边修剪的锅盖头。这一锅盖头非常地阳光帅气。先是两边修剪的锅盖头非常吸引眼球,冲击人们的视觉,干净又利落。高于眉的刘海则营造一种“霸气”,体现出男生的干劲。稍卷的刘海则透露出一种俏皮,与两边修剪的头发形成对比,显得非常阳光。

而且整体上的发型较为整齐,与两边修剪的头发形成一种层次上的对比,除了霸气之外,还有一种萌萌的酷感。这种发型非常显露男生的活力,不但是两边修剪的干劲利落,还无形中透露阳光帅气的魅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