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怎样使用盘发器扎丸子头   简单好学易操作

2018/3/2 12:49:12 作者:YUl2-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的好,女生都是爱美的天使。一个别致的发型不仅仅能让人眼前一亮,更为个人形象气质加分。当下非常流行的丸子头,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只需几步,就能扎出来了。

当今很多女生都喜欢尝试别致的发型,一个新颖的发型不仅为相貌加分,更让人眼前一亮。随着很多电视剧的流行,女主可爱的丸子头被很多年轻女孩子喜爱。不少女性开始学习如何扎好丸子头,如果只借助橡皮筋的话,很容易显得不够可爱小巧。所以很多女性朋友借助盘发器,那么这个新奇的盘发器到底如何使用呢,一起来了解一下使用它的小窍门吧。

第一步:首先准备好我们需要的物件,如盘发器、橡皮筋、可爱的发饰。然后将头发散至肩头,用梳子梳整齐。并用皮筋扎好一条高高的马尾,在马尾上喷上一些头发顺滑剂,这样头发就不会毛躁,更有利于成型。再用细齿梳子把头发再梳几遍,梳至头发顺滑即可。

第二步:然后将马尾辫放在盘发器里面,用它将头发往下拉,拉至发尾处就可以了。接着用手用力卷住盘发器,让头发跟着盘发器慢慢向里卷。这时候一定要用力夹紧马尾,否则头发容易散掉,这样就不能完美成型了。

第三步:将头发卷至皮筋处就好了,然后将盘发器的两端向中间拉。这时候力度一定要大,以防头发散开,接着将盘发器两段打一个结。这样丸子头就初步成形了,再梳理一下杂发,用橡皮筋将卷好的头发绑起来。也可以绑上可爱的发带或是发饰,将头发装饰一下会更可爱。跟着上面的步骤,轻轻松松就能扎出来完美的丸子头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