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氧水可以去斑吗  使用时一定要注意什么

2018/3/2 13:1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能很多之前了解双氧水超强氧化能力的妹子们都在担心,直接使用它来进行美容会不会损伤到我们的皮肤。所谓利用双氧水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等说法是正确的吗?

化学专业的学生肯定对双氧水这个名词非常之熟悉,它是一种氧化能力非常强的物质。一般人对它的了解只局限在双氧水在消毒方面的应用。而现在有很多关于护肤的说法认为,双氧水是能够起到祛除色斑的作用的,这种说法有道理吗?

先让我们来认识一下双氧水,在常温状态下,它是一种呈现出淡蓝色的、比较粘稠性的液体。与水按照一定的比例混合之后,逐渐呈现出透明的状态。一定浓度的双氧水在医学方面有很多应用,比如说给伤口进行消毒,或者是对就医环境进行消毒,甚至有时候我们还用它来进行食物性的消毒。

一般情况下,双氧水会慢慢地自我分解成为氧气以及水分,但是这个速度是非常之缓慢的。因此在一般状态下它是一种比较稳定的物质。

双氧水具有较强的杀菌以及消炎的作用。一些医学以及美容专家经过研究之后发现,合理使用双氧水,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达到消解色斑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57436881125770736

常用的方法是:在我们洗完脸之后用干净的化妆棉片蘸取适量双氧水,然后敷在脸上出现了色斑的部位。敷用的时间不能太长,三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而且重复的频率不要太高,一般保持在每周3到5次为宜。

大家需要知道的是:双氧水虽然可以达到一定的美白效果,但是我们要控制在较低的浓度来使用,这一点一定要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