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烫发型怎么样 选择这三款让你美如仙

2018/3/2 14:07:12 作者:YUl-cao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普通的烫发和卷发,对发质的伤害是很大的,现在很多人都很排斥这种做法。于是,安全自然的空气烫就特别流行。但是,空气烫发型到底怎么样呢?选择哪款发型才适合你呢?

空气烫有两个优点,第一个就是纹理很自然,不会有很大的卷花,看上去有点像是自然卷。第二个就是打理起来特别方便,而且不会烫到发根。接下来,大家就来看看空气烫发型的三款类型吧。

第一款,是空气刘海。现代社会,厚厚的齐刘海已经不再流行,取而代之的是薄薄的空气刘海。空气刘海看起来十分简单大方,对于大额头的女生来说,简直是遮挡额头的法宝。只要用杠子将刘海卷起来,然后固定住,等一会成形了就完成了。空气刘海不仅让人看起来很舒服,而且是淑女的必备发型。

第二款,是短发空气烫。短发看起来干净利落,但是让人觉得有些单调。因此用短发做空气烫也是不错的,看起来十分的精致。对于有些女汉子性格的女生来说,这款发型能很好的突出女人味。而且,短发空气烫显得特别时尚,是值得推荐的。

第三款,是长发空气烫。简单的黑长直,看起来比较飘逸。但是对于脸大的人来说,简直是一种伤害,黑长直发型会把脸型完全暴露出来。因此,选择长发空气烫,不仅能有仙气飘飘的感觉,而且卷起来的发梢,能够遮挡住大脸,让你秒变小脸女生。因此,这种发型还是比较不错的。

以上就是空气烫的三款流行发型了,到底哪一种适合你呢?如果你还在为空气烫发型而烦恼,不如尝试一下上面的发型吧。漂亮的发型,才能衬托出好的气质。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无论哪一种发型,都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