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需要的清爽发型 丸子头发型步骤图解

2017/5/18 8:07:15 作者:YUd2-g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已经来了,女生们纷纷扎起了头发,然而冗长单调的马尾已经跟不上这个夏天,甜美减龄的丸子头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丸子头清爽又可爱,看似简单的丸子头其实有很多扎法。

步骤一:先把头低下,将头发拢到靠近头顶的位置,准备扎一个较高的马尾。

步骤二:将头发拢到差不多时抬头,用皮筋扎好一个马尾,扎好马尾后将前额的碎发拨出来,制造蓬松感,不会显得那么死板,能更好的修饰脸型。

步骤三:将刚才扎好的头发分成两簇,交叉扭转,然后穿过马尾中间,形成一个简单的盘发。

步骤四:将盘发下边剩下的马尾绕在皮筋上,将皮筋隐藏起来 ,用一字夹或者皮筋固定好。

步骤五:将步骤三的盘发向四周扯松扯开,形成一个丸子,在扯松头发时要注意好力度,不要扯散了。

步骤六:扯好形状后用一字夹固定,一边整理一边增加一字夹,保证丸子头固定稳。在夹夹子时注意不要把丸子压扁了,蓬松饱满的丸子头才能更好的修饰头型。

步骤七:用夹子固定好丸子头后,再次整理前额的碎发以及后脑勺的头发,适当扯松后脑勺的头发能让头型看起来更饱满,掩饰不完美的头型。在整理好头发后,可以适当的用定型喷雾定性,这样就能维持一整天的造型,不会有丸子头散下来的尴尬。丸子头扎好之后,也可以加一些喜欢的发带、发箍或者发卡,增加整体的活跃感。

丸子头的造型,随意慵懒又俏皮,高丸子头加上发饰更显得活泼减龄。放弃单调枯燥的披肩长发,挽起丸子头享受属于一个夏天的清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