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麻花辫有几种编法 简单易懂一学就会

2018/3/2 14:53: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的夏季,披散着头发就算再美,这炎热的天气也会失去美感。反而简洁大方的发型才比较实用。可是长发剪短会心疼,那怎么办呢?来学习下怎么给自己编发吧!

飘逸灵动的长发自然是众多美女的不二选择,可是披散的长发并不适合任何场合和季节,我们还是要学会怎么变化发型,才能让自己任何时候都是美丽的小仙女。

变换发型自然会想到给头发造型了,可是造型伤头发而且一旦剪了头发想要变回来就难了。那么想要改变发型的好办法就是编发了。编发中就属麻花辫最为常见了。

那么麻花辫到底怎么能变出好看的发型呢?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1、简单双麻花辫

老式的长发麻花辫由于是直发的造型,总会让人觉得有些老气。而今天说的双麻花辫,是在微卷的短发上做的造型,这样的麻花辫蓬松自然,如果再配上斜刘海,就更衬的脸蛋更加精致可爱了。

我们编之前先准备好梳子、橡皮筋和黑色发卡。先用梳子捋顺完头发,接着把头发分成两部准备编发。这里要注意的头发的分印要分成W形,不要直直的,那样看起来不自然。

将刘海后面的一缕头发反转过来用皮筋固定,在后面再去一缕头发和之前刘海后面取的头发固定在一起,这样就成了一束头发。

然后将左右两边的头发各分成三束,再和之前扎起的头发编在一起,左右都编好后,用皮筋固定,这样编发就完成了。

2、不分印的双麻花辫

这款麻花辫是比较可爱个性的麻花辫,它不仅简洁,还充满率真感觉。是款很受年轻美女们喜欢的款式。

我们想之前一样准备好使用工具。把头发在后分成两部分,记得头顶位置是不分印的。编发的时候,左右两边都要从头发顶部开始编,等两边都编好后,用皮筋扎好,再把头发用梳子梳成蓬松的感觉,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