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卖面膜的女汉子们

2014/11/26 17:53:4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面膜

    马云说过:互联网不是一门生意,而是一场革命。下一个马云,或许就出现在微商里。微信圈里卖各种东西的都有,化妆品,玩具,水杯等等,似乎身边的朋友很多人都变成了微商,而卖面膜是最多的,其中绝大部分都是女孩子在卖,越是美丽似乎卖的越火爆!

    前几天朋友圈里的一个美女发了一个这样的朋友圈:努力卖某某面膜,今天又收了多少米,争取今年换房,换车,换房车。终极目标换男人。  太励志啦!也不知道她的朋友看到会不会很羡慕。每天朋友圈似乎有很多女性励志的故事,今天买个名牌包包,明天买个豪车。 以前一个美女开豪车,大家总觉得钱来路不正,现在她可以告诉你她是微商。移动互联网的大趋势又一次把中国女性的家庭地位大幅提高,算是再次革一回老爷们的命了。

    言归正传我们来说说为啥微信圈里面膜火了,而其他的如衣服,家具,电子产品没有火嗯。做微商最重要的是信用和服务,比如说,卖衣服,我得懂帮顾客怎么搭配衣服,甚至怎么清洗,但是一个顾客不可能每个月都要买衣服,不可能反复买,于是面膜跳进微商的碗里里。不但反复消费,而且能带动其他产品的销售。利润还是真的不错。面膜的知识也比较好学,能够做好顾客咨询服务。只要品质没问题,很多人会重复购买的。客户用的好,还可以继续推荐给她的朋友购买,形成现在流行的粉丝经济圈。 再加上朋友圈的真实分享,会让很多朋友动心的。

   看似朋友圈里发发消息卖卖面膜就可以挣钱,其实你是没有看到这些女孩没有背后的辛苦,其实她们是当之无愧的女汉子。每天除了睡觉手机从不离手,发朋友圈,回答代理和客户等等问题,腰酸背痛,眼睛酸麻,没时间陪老公和孩子。 接货发货也是必不可少的工作,自己搬货也不在话下。你问她累吗?她会回答你:我说一个有梦想的女孩。这就是微商,一个可以有梦的地方。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