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斑跟内分泌有关系吗 了解清楚轻松解决问题肌肤

2018/3/3 7:4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斑多发生于面部,基本呈对称性分布于颧额、鼻、双颊、口周等部位。颜色深浅有一定的季节性,夏季色斑加重,冬季变浅。外因主要是紫外线损伤,内因则与内分泌有关。

来源:图虫作者:-

女生特别害怕脸上长满斑点,这样不要说别人,自己也嫌弃自己,有些女人问长斑是不是因为内分泌的问题,其实色斑与内分泌之间是有联系的,但是我们脸上的斑点不是所有都是因为内分泌的问题造成的,也有其它方面的问题。

在这里要给大家普及一下,很多人认为长斑是因为内分泌不正常,然后觉得有点着急。事实上,我们脸上的斑点是因为很多原因引起的。

来源:图虫作者:-

排除内分泌的失调,下面这些因素也会让脸上长斑。

我们没有做好皮肤防晒工作,如果你长时间在室外活动,但是没有涂抹防晒霜,这样我们的皮肤会被晒伤,皮肤细胞受损会产生黑色素,这样就会出现斑点。所以要确保你的脸没有受到阳光照射。

除了防晒工作做得好,还有很多原因也会造成长斑。女人都爱漂亮,在打扮方面会下很多苦功,化妆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这样虽然会让我们看起来更有魅力,但因为化妆的在脸上长斑的情况很多。一是化妆品质量不好,有重金属残留伤皮肤,二是卸妆不认真。

来源:图虫作者:-

化妆的女生记住要买大品牌的化妆品,这样可以保护皮肤健康。晚上的卸妆工作要做好,如果皮肤上一直有化妆品残留,很容易就会长斑,卸妆也是可以预防长斑的。

长斑也不用害怕,有很多方法可以去除斑点。例如用白醋洗脸,可以美白肌肤祛除黑色素,达到消除斑点的作用。另外,每天多喝柠檬水也是可以祛斑的,因为含有很多维生素C,用西红柿敷脸也是可以淡化斑点的。大家可以试试这些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