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消除眼袋的小窍门 了解形成原因让你更易将其消灭

2018/3/3 7:49:12 作者:R-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眼袋,相信大家都非常恐惧,眼袋会让我们看上去非常没精神,让双眼变得无神。那么眼袋的形成原因是什么呢?对于眼袋我们应该如何淡化或改善?赶紧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说到眼袋,相信各位小伙伴都是深恶痛绝的,因为它会让我们看上去非常疲惫,不管是多好看的眼睛都会因为眼袋的存在而大大减分。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形成眼袋的主要原因以及相对应的解决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学起来吧。

来源:站酷作者:shipfactory

当我们看到别人的眼睛下面带着明显的眼袋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就是熬夜。是的,眼袋和不正常的作息有非常大的联系,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只能通过调整作息来改善,对于长期失眠的小伙伴来说,小编推荐你们服用褪黑素。

眼袋的形成还可能和皮肤下垂有关,大部分上了年纪的人都会有或大或小的眼袋,其实这是皮肤下垂造成的。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通过涂抹带有紧肤效果的眼霜来改善,但是通常来说改善效果不会特别明显,除非做手术。

来源:站酷作者:Ekaterina Iatcenko

另外,光老化也是会造成眼袋的,阳光对皮肤的伤害不容小觑。和脸上其他部位的皮肤一样,眼部也是需要防晒的,我们可以选用专门用于眼睛的防晒产品,做好防晒就能防止光老化,从而降低眼部皮肤衰老的风险,眼袋也会得到很好的改善。

如果是因为眼部浮肿而产生的眼袋,我们则可以用冷藏过的汤勺贴在上面,五分钟后就能看到眼袋明显变淡了。如果没有冷藏的汤勺,我们也可以直接将薄薄的黄瓜片敷在上面,同样可以起到淡化眼袋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