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月牙的健康知识 带你了解身体怎么保护

2018/3/3 7:47: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健康是我们每个人都关心的问题,其实很多的疾病在身体上的某个部位就可以有所了解。很多人都不大在乎手指上的白色小月牙,其实这代表的知识非常的多!

手上的月牙我们都会叫它健康圈圈,这个小的东西代表是不是健康,很多人都会说月牙小就是身体有问题。其实这个小的月牙和年龄也有很大的关系,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年龄变大的时候就会月牙变小,而且颜色也会变得更浅。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手上的月牙吧!

很多的时候我们身体出现不适的情况下手指上的月牙就会消失,但是治疗好之后手指上的月牙也会跟着在变出来。尤其是很多的中老年人都会出现血压高的情况,这样的情况下手指上的月牙就会变得小很多。所以一定要注意月牙的变化。

很多的人都会认为手指上的月牙越大越好,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大拇指的月牙就相对大,但是有很多的人小拇指就没有月牙的情况。这样的情况下并不一定因为身体出现了疾病导致,也属于正常的现象。

我们正常的情况下手指上的月牙是占了五分之一的,一旦一点都没有的情况下就会导致精力不足的情况发生。而且还会出现肠胃不好的情况发生,这样的情况下就需要及时的去检查治疗才行。千万不能耽误,但是不要随便的用药。

手指的月牙一旦突然变暗或者没有的情况下就是急性的疾病发生,这样的情况大多发生在中老年的身上。基本上都是肿瘤或者是脑出血的情况发生,以上这些都是对于手指月牙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在平时也要注意身体的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